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企業贈700顆肉粽,委由市公所轉贈弱勢社團
時間:2015-06-18 15:52:41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整合社會資源濟助弱勢的成效獲得肯定,民間企業美麗人生行銷有限公司連續四年捐贈肉粽等物資給花蓮市公所,透過市公所社福資源整合平台,將這些物資轉贈給弱勢社團,市長夫人張美慧代表市長田智宣於今天上午接受這批捐贈並回贈感謝狀,這批數量達700顆的肉粽,隨即轉贈給花蓮少年之家、黎明教養院、美崙啟能發展中心、畢士大以及花蓮家扶中心等弱勢社團,她也呼籲社會大眾持續關注弱勢需求,共度不景氣的考驗。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近年來投注於弱勢扶助,市長田智宣上任後成立慈愛基金,給予弱勢民眾最直接、最及時的協助,更有許多民間善心社團、企業主、宗教團體不定期捐贈物資,協助弱勢民眾度過難關。

 

市公所-01.jpg

 

繼去年贈送端節應景食品給市公所後,今年美麗人生行銷有限公司店長郤文兵率領員工再度全體總動員,親手包了700顆粽子,今天上午捐贈給花蓮市公所,透過公所的妥善分配,協助弱勢社團。市長夫人張美慧代表市長田智宣致贈感謝狀給該公司,這些肉粽轉贈給花蓮畢士大、黎明教養院、美崙啟能發展中心、花蓮家扶中心、花蓮少年之家等弱勢社團,讓他們感受社會溫暖也分享節慶氣氛。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4.jpg

 

他們所包的肉粽,顆顆碩大、用料實在,讓受贈單位感受到民間企業的用心與善意,張美慧表示,市公所善盡社會資源整合平台的角色,將各界捐贈的物資,妥善、適度的分送給需要的弱勢團體或家庭,如此績效獲得民間企業、社團、一般民眾肯定,也讓各項物資穩定的捐助到市公所,轉贈到更多弱勢家庭,她感謝美麗人生企業連續四年捐贈物資的善行,更希望能激起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人關注弱勢角落的需求。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