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東華甜心陳海琳,將角逐台灣小姐總決賽
時間:2015-06-18 16:30:11 來源:東華大學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第八屆台灣小姐選拔賽,目前正如火如荼舉辦中,就讀國立東華大學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四年級的陳海琳,過關斬將,成績亮眼,更於14日在高雄橋頭糖廠舉辦的台灣小姐選拔─外景泳裝賽中,以優雅自信的體態獲得亞軍。

 

陳海琳-03.jpg

 

陳海琳-04.jpg

 

要進入台灣小姐選拔賽,需先通過自選服裝及晚宴服裝造型、自我介紹、臨場反應及舞台走秀等初賽的考驗,進入複賽後,便由造型美感、特殊才藝競賽等項目,篩選出來自全台灣各地16位優秀的佳麗,共同在決賽中角逐台灣小姐寶座,來花蓮的陳海琳,在最佳才藝表演項目及外景泳裝比賽等決賽項目中,接連獲得亞軍,7月26日將於高雄君鴻酒店參加台灣小姐選拔總決賽。

 

陳海琳-05.jpg

 

外型甜美的陳海琳是來自台東都歷的阿美族,曾獲得為花蓮縣第二屆原住民甜心冠軍、花蓮縣衝浪美少女選拔第四名,也曾獲選2013微笑女孩選拔,並是第一屆花蓮縣原住民主題微電影競賽中,佳作作品的女主角,在今年東華大學的畢業舞會上,也經由學生票選及舞藝表演,抱回舞會Party Queen的寶座。

 

陳海琳-02.jpg

 

陳海琳-01.jpg

 

陳海琳說,很慶幸當時鼓起勇氣參加台灣小姐的選拔,也因為參加比賽看見世界,藉由比賽鼓勵自己透過不斷學習,增加不同的人生經驗,也希望自己能更成為台灣小姐後,能藉由世界各地的比賽,讓更多人看見台灣,也看見台灣的原住民族。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