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市公所與二信簽環保合約,感謝企業維護市區整潔
時間:2015-07-29 16:02:4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號召企業團體,一同加入維護市容的行列,獲得百年老店—花蓮二信的回應,市長田智宣在清潔隊長劉進成陪同下,於今天上午與之簽署「友善企業環境維護志願服務」契約書,田市長感謝二信願意率全體員工定期掃街,維護銀行周邊環境,不僅創造優良的企業形象,也彌補公部門人力不足的缺憾,他希望未來有更多企業體加入環境維護志願服務的行列,讓花蓮市處處乾淨、處處美。

 

二信-02.jpg

 

花蓮二信理事主席許鎮平表示,花蓮是台灣國際級觀光重鎮,市公所推動「友善企業環境維護志願服務」,花蓮二信有幸參與其中,建構花蓮成為整潔、亮麗、友善的優質城市。花蓮二信即將邁入創社100周年,在「卓越耕耘100年、花蓮二信展活力」的主題中,二信全體同仁秉持深耕地方、造福地方的理念,積極樂意參與志願服務,也為即將到來的100周年社慶熱身。

 

他說,二信在位於花蓮市的六家營業單位,分別認養周邊街道及人行道的清潔維護,不但如此,位於吉安鄉、壽豐鄉、玉里鎮的四家營業單位,也於所在區域認養清潔維護。花蓮二信以致力環境綠美化,在今年二月國家清潔週獲縣政府表揚,二信堅持信用合作社的特性與互助互利的精神,對於公益的投入從不間斷,更樂意永續支持、深耕地方。

 

二信-03.jpg

 

二信-01.jpg

 

市長田智宣表示,市公所致力打造優質生活環境,除了100多名清潔隊員輪班維護市容,還要負責垃圾清運、金三角掃街、公園綠地維護等工作,人力負荷吃緊,他推崇身為百年企業的花蓮二信,秉持企業回饋精神,讓每位員工能夠付出所長、造福社會,希望全體市民動起來,讓花蓮市處處轉角有自然綠意,也讓我們下一代生活在綠蔭城市。

 

田市長表示,目前除了二信正式簽署契約外,還有許多在地企業如花蓮一信、遠景印刷社,也默默的清理店家周邊環境,更盼望未來有更多企業體共同加入維護環境的行列,每個人付出一點,讓花蓮市更美麗、更乾淨。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