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七年未間斷! 新莊獅子會到花蓮捐血
時間:2015-08-03 17:12:2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新北市新莊獅子會,長期關懷東部花蓮的捐血需求,除了捐贈捐血袋,連續七年來到花蓮,由會長黃暉隆和會友們,除了挽袖捐血之外,再度帶來一萬份的紀念品,要送給到捐血中心捐血的民眾。

 

捐血-01.jpg

 

 新北市新莊國際獅子會,捐贈一萬份沐浴禮盒給花蓮捐血中心,以鼓勵東部捐血人挽袖捐血。身為花蓮人的會長黃暉隆說,「新莊獅子情、東部捐血愛」活動今年邁入第7年,緣自於第35屆會長潘振豐從時任花蓮縣議員現任富里鄉長黃玲蘭口中獲悉,東部地區因地形因素,長期血源不足,於是發起「送愛到東部」活動,獲得所有會員支持,他說獅子會是一個公益性社團,長期關懷偏遠地區,因此秉承前幾任會長的精神,拋磚引玉,持續挹注東部花蓮,在捐血業務方面的協助,今年除持續到花蓮捐血,也將到瑞穗國小捐贈價值5萬元的棒球器具。

 

捐血-02.jpg

 

捐血-03.jpg

 

花蓮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表示,新莊獅子會再度帶來1萬份紀念品,凡8月起主動前往宜蘭、花蓮、台東捐血中心或捐血車捐血的民眾,都可獲得1份紀念品,送完為止,新莊獅子會不但在捐血月長期捐贈血袋,會員們更挽袖捐血,也贈送一萬份個人清潔用品,相當實用,要給到捐血中心捐血的朋友,鼓勵更多人可以挽袖捐血;王雲龍指出,目前花蓮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還算足夠,但A型及O型血較為不足,只有5天左右,希望民眾能踴躍捐血,讓血液能達到7天安全的庫存量。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