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三山國王廟捐贈花蓮市普渡物資
時間:2015-08-25 15:03:3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三山國王廟日前舉辦中元普渡,活動結束後,將信眾捐贈的約400公斤白米轉贈給花蓮市公所,分配給市區弱勢家庭,市公所社會課長周桂霙昨日上午前往該廟頒贈感謝狀,感謝他們發揮宗教團體大愛,濟助弱勢民眾,也將神靈的祝福分享給更多人。

 

市公所三山國王廟.jpg

 

三山國王廟管理委員會主委粘清榮表示,該廟是國光里以及花蓮市客家子弟的信仰中心,近年來除了協助客家文化資料調查工作外,也走出宗教領域,集合信眾的善款、購置白米,分送給弱勢族群。

 

日前該廟完成普渡活動,廟方決定將普渡物資轉贈給花蓮市公所,贈給近400公斤白米,讓花蓮市公所靈活運用,協助市區弱勢、貧困、近貧的家庭。

 

花蓮市公所社會課長周桂霙前往該廟致贈感謝狀,感謝管理委員會與信眾的善念,她也代表市長田智宣感謝宗教團體持續捐助白米及各項物資,補強市公所社福服務的環節,讓更多民眾分享到神靈的祝福與宗教團體的善心,更呼籲更多民眾一起關注弱勢民眾的需求,共創花蓮市成為愛與關懷的友善城市。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