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洄瀾薯道愛心月餅送畢士大,院童嘗鮮好開心
時間:2015-08-25 16:48:4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秋節即將到來,繼捐贈一百盒愛心月餅給創世基金會的洄瀾薯道,今天負責人劉瑞祺再度前往「畢士大教養院」,把甜而不膩的黃金薯養生月餅一百盒親自送給院方,孩子們迫不及待馬上嘗鮮,並直說好吃,場面十分溫馨。

 

畢士大-02.jpg

 

每到佳節,許多社福團體為了幫助照顧戶,都很努力的對外募資,而花蓮縣健康美食協會理事長,同時也是洄瀾薯道的負責人劉瑞祺,堪稱花蓮食品業者的愛心觀光大使,每年三節年年主動捐贈自家應景產品禮盒給花蓮縣各社福機構。他說,這個夏天觀光客很多,名產業大概都賺到錢,他希望拋磚引玉,共同回饋社會。

 

畢士大-01.jpg

 

月初才捐贈一百盒愛心養生月餅給創世基金會,劉瑞祺今天再度帶著一百盒洄瀾薯道今年最火紅的黃金薯養生月餅,前往「畢士大教養院」,劉瑞琪向辛苦的照護員致意、也親切地與院童們寒暄問暖,同時將帶來的黃金薯月餅一一分送給院童們享用,孩子們一口接一口,直說好好吃,開心的向瑞祺叔叔說謝謝,現場溫馨的氣氛也感染了在場的每個人。

 

畢士大-04.jpg

 

畢士大-03.jpg

 

畢士大-05.jpg

 

畢士大教養院長期照顧中重度障礙的孩子,院長溫秀娥在接受劉瑞祺一百盒月餅捐贈時,除了感激之外,也懇請愛心人士能夠多多捐贈文旦柚,因為應景的文旦柚最能在飲食上幫助孩子排便,令人感動的是,在場採訪的聯合報記者也是前記者協會理事長范振和在得知畢士大的需求後,當場表示願意認捐70箱文旦給畢士大,更期盼各界愛心能共襄盛舉,送柚子到畢士大。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