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2015兒童劇校園巡迴13場免費演出活動時間
時間:2015-09-03 16:47:13 來源: 作者: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文化局「2015兒童劇校園巡迴免費演出活動」

活動時間:104年9月7日~9月16日

活動地點:花蓮縣轄區內13所國小

 

花蓮縣文化局深耕親子藝文展演,每年舉辦多元藝文活動,深受親子觀眾喜愛,今年邀請國內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規劃全縣13場兒童劇校園巡迴免費演出活動,9月7日正式起跑!

 

文化局-06.jpg

 

文化局-04.jpg

 

花蓮縣文化局局長陳淑美表示,希望花蓮的孩子們藉著欣賞這些精彩的兒童劇,度過快樂又充實的童年,因此特別規劃辦理「2015兒童劇演出活動」,繼往年廣受好評的校園巡演,今年也再度深入花蓮13個鄉鎮市,演出三部精典劇作,並結合花蓮歷史人文與自然地景的特色於開學期間校園巡演,自9月7日(星期一)演出第1部《勇闖黑森林》透過劇中螞蟻們為了尋找夢幻天堂,遭遇困難卻堅持不放棄,與同伴團結一心通過考驗;第2部《黃金海底城》結合豐濱石梯坪珊瑚礁特色,強調海洋保育的重要與觀念;第3部《水晶球與獨角獸》以兒童劇少見的中東神話風格豐富演出內容,透過戲劇故事,教育小朋友真正的富有來自知足與感恩。

 

文化局-02.jpg

 

 

文化局表示:為了加廣參與及享受演出的資源,並請就近國小老師安排學生前往一起觀賞。期望透過「校園巡演活動」平衡城鄉間藝術文化的差距,讓藝術教育能夠從小紮根,提升花蓮地區藝術文化的人口,讓藝術種子遍耕各鄉鎮,也邀請花蓮地區親子一起來同樂!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