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來花創撒「野」趣,假日野餐活動
時間:2015-10-06 16:05:56 來源:花蓮文創園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入秋時節,正是適合戶外踏青野餐的好季節,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將於10/9日至10/11日,國慶三天連續假日下午2點至晚上9點,在中央綠茵廣場舉辦-來花創撒「野」趣,假日野餐活動,邀請大家帶著家人、寵物,一同在草皮上席地坐臥、奔跑,享受藍天白雲、清風徐徐的休閒時光,活動現場除了釀市集之外,更包括有趣味競賽、藝文展演、野餐美食等,讓民眾在野餐之餘可以欣賞豐富多元的園區之美。

 

文創-01.jpg

 

繼去年首次舉辦野餐日吸引眾多民眾參與,今年野餐日活動將擴大舉辦,為創造親子歡聚好時光,讓園區充滿童趣,不只小朋友暢玩到底,大朋友可享受午後休閒時光,帶著毛小孩滾草皮,欣賞火舞、魔術等一連串的街頭藝人表演活動。除此之外,更有曾入圍金曲獎的客家創作歌手《黃瑋傑》及在地演唱組合《湯姆與哈克》現場演唱,每晚戶外也將有「假日電影院」露天電影播放,藉由這些活動,營造家庭情感溫馨交流氛圍,讓現場民眾體驗不一樣的感官饗宴。

 

花蓮文創園區副總經理傅廷暐表示,園區希望藉由野餐日的活動,提供友善的家庭式休憩環境,歡迎各地全家出遊的民眾走進園區,欣賞表演、享用野餐並培養親子關係的天倫之樂,營造同樂、溫馨祥和的社會氛圍。

 

文創-03.jpg

 

文創-02.jpg

 

野餐日活動從下午2點到晚上9點,民眾可自由入場,除了賞藝文,也將規劃趣味遊戲活動,邀請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參與競賽活動,優勝者並贈送小禮品。野餐日期間,民眾只要到綠茵廣場自拍打卡,園區將在野餐日活動期間,每天隨機抽出一位幸運得主,贈送精美好禮。

 

值得一提的是,園區也將邀請「樂齡騎士」重型機車在園區舉行大會師,由一群年近古稀的騎士與陪同者所組成的十輛重機車隊,到場參與野餐日的活動,總歲數超過一千歲的銀髮騎士們,象徵在高齡社會的活力不老,他們也將走入活動、走入人群,圓夢,重新找回自我,展現生命亮光的活躍。

 

在花蓮文創園區各棟舊廠房圍繞下,園區中央綠茵廣場是我們流連忘返漫步的所在,歡迎民眾在國慶連假攜家帶眷,準備好野餐用品,闔家一起來野餐。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