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預訂美侖五星級蛋糕,專人送到您家
時間:2015-10-06 17:52:3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根據調查,吃甜點會讓人心情愉悅,美侖飯店的手做蛋糕相當知名,十月份開始,除了在飯店吃得到買得到,美侖推出「您訂蛋糕,我親送到府服務」,共有五款經典人氣口味蛋糕以及客製化蛋糕,搶攻商機,這可是花蓮地區五星級飯店的頭一遭。

 

美侖-02.jpg

 

美侖-01.jpg

 

美侖-03.jpg

 

美侖-05.jpg

 

垂涎欲滴、香氣逼人的各式蛋糕擺在眼前,令人相當開心,花蓮美侖飯店蛋糕房主廚蕭逸凡,又有新商品與大家見面,這次在光輝十月特地推出五款特製蛋糕包括魔幻黑森林、水果香草園、美侖提拉米蘇、烘焙咖啡佐核桃還有濃情巧克力,為了提供花蓮鄉親更多元的服務,美侖飯店十月份開始,破天荒推出五星級飯店蛋糕宅配到府的服務,同時還提供客製化蛋糕製作,飯店副總高水祿指出,這可是花蓮五星級飯店的頭一遭,也是表達飯店服務的多元化。

 

美侖-06.jpg

 

美侖-04.jpg

 

蛋糕房主廚蕭逸凡飯店表示,每一款蛋糕堅持美味、食材天然、純手工、五星級的口感,平民化的價格,要在最重要最值得紀念的日子,有個健康又充滿驚喜難忘的滋味。目前提供

魔幻黑森林(NT$599/6吋、NT$799/8吋)

水果香草園(NT$599/6吋、NT$799/8吋)

美侖提拉米蘇(NT$599/6吋、NT$799/8吋)

烘焙咖啡佐核桃(NT$599/6吋、NT$799/8吋)

濃情巧克力(NT$799/6吋、NT$999/8吋)

客製化專屬蛋糕則依需求現場報價。

 

提醒消費者,若有需要預訂蛋糕,免費送到府服務的民眾,必須在三天前完成預訂,美侖飯店希望藉由這項服務,讓飯店更加貼近民眾,也算是企業回饋鄉親的另一種延伸。

預購服務專線:03-8222111#8161、8135

 

洄瀾網 |記者| 游秀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