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台灣阿甘-林明德先生拜會田市長
時間:2015-10-07 16:32:42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一生致力推動環保與愛的「台灣阿甘」林明德先生,今年第七度環台,今天上午抵達花蓮市,市長田智宣和老朋友林明德先生相見歡,他對於林先生多次環台,以行動力表達對於土地與社會的熱愛十分肯定,同時也希望有更多人響應,加入愛地球、愛台灣的行列。

 

市公所-03.jpg

 

今天上午「台灣阿甘」林明德先生,在國際獅子會300F區主席吳建志及各獅子會會長及幹部一行二十多人的陪同下,拜會市長田智宣,田市長表示,他和林明德先生相識多年,過去擔任吉安鄉長時曾合作辦理環保活動,對於推動環保的理念有志一同,感謝老朋友一路來對市政推動的鼓勵與建議。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2.jpg

 

「台灣阿甘」林明德先生,力倡環保透過行腳方式走遍各鄉鎮他,由己做起倡導環保愛物、愛人的理念,這次是他第七度展開徒步環台撿垃圾行動,深入各鄉鎮市倡導與喚起民眾對於環境整潔的重視,期望大家都可以在心靈環保、地球環保上努力實踐,淨化個人與環境,去除不良的汙染雜質。

 

市公所-01.jpg

 

林先生表示,今年是第七次環台,希望用行動喚起民眾的環保意思,同時宣揚「和平、寬恕、救地球」理念。他認為「疼惜台灣、從心出發」,希望環台的行動能發動社會各界有心人士以身作則,帶動全民「保護地球」,建立非核家園倡導寬恕的精神,讓人類與生物大自然和諧共存,心淨國土淨讓地球成為和平星球。

 

市公所-05.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