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議會定期會開議,府會同心共創地方繁榮
時間:2015-10-07 16:48:25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議會第18屆第2次定期大會,10/7至11/5展開一個月的議程,議長賴進坤指出,觀光立縣的花蓮,交通是花蓮觀光發展的重要命脈,國道6號花蓮到南投東西向公路以及蘇花改工程,都是刻不容緩急需解決的議題,希望中央與地方攜手同心,力促花蓮的進步與繁榮。

 

縣議會-01.jpg

 

花蓮縣議會議長賴進坤在今天的開議記者會當中指出,花蓮縣議會第18屆第2次定期大會,訂於10/7至11/5展開為期30天的議程,除了將聽取縣長傅崐萁的施政報告、所屬單位工作報告及審議105年度總預算之外,主要的縣政總質詢及全體縣議員對縣政建設建議案等等都是鄉親民眾所關注的焦點。

 

縣議會-02.jpg

 

縣議會-03.jpg

 

此次縣府提案共計有10案,分別為民政類4案、財政類2案、建設類3案及農業類1案。

 

賴進坤強調,花蓮是觀光大縣,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到花蓮造訪觀光,居住環境品質、衛生、食安問題以及如何營造友善投資環境、積極招商、吸引企業投資等議題,都將是縣議員們持續關注把關的議題,也都會在這次定期會上一一提出看法及建議。

 

總之,府會和諧一條心,賴進坤說,將結合縣議員們的經驗及智慧,與縣府團隊共同探討,集思廣益,凝聚力量,藉以提升花蓮各項建設的進步及繁榮,也歡迎鄉親在定期大會期間,前往旁聽。

 

洄瀾網 |記者| 游秀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