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全國運動會,徐祥明授旗花蓮代表隊
時間:2015-10-12 16:03:5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104年全國運動會即將於10月18日至22日於高雄市登場,副縣長徐祥明今天代表縣長傅崐萁,親自授旗給花蓮代表隊,預祝代表隊選手奪得佳績、凱旋而歸,為花蓮爭光。

 

縣政府-01.jpg

 

授旗儀式中,選手代表從副縣長徐祥明的手中接下象徵「旭日東昇 太平洋曙光」的花蓮縣旗,並搖旗吶喊「花蓮加油」,展現氣勢昂揚、必勝決心。包括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花蓮縣體育會游泳委員會主任委員靳瑞陽、縣府教育處代理處長羅燕琴及中正國小校長楊陳榮都到場觀禮,為選手代表們加油打氣,場面十分熱絡。

 

縣政府-03.jpg

 

104年全運會花蓮縣各項代表隊選手及隊職員合計324人,參賽項目有田徑、游泳、舉重、自由車、射擊、射箭、輕艇、籃球、羽球、排球、桌球、網球、軟網、高爾夫、拳擊、擊劍、跆拳道、柔道、足球、帆船、鐵人三項、保齡球、空手道及撞球,共計24項競賽。

 

縣政府-02.jpg

 

徐祥明表示,上一屆的全國運動會當中,花蓮縣榮獲3金9銀8銅的佳績,並且在男子組射箭、女子組田徑200公尺等運動項目打破了大會紀錄,為花蓮爭光,他期勉選手們延續學長姊優秀的表現,秉持運動家「勝不驕、敗不餒」精神,展現自信與勇氣,締造自我運動生涯的新頁,同時也為花蓮體育競技表現再創高峰。

 

洄瀾網 |記者| 游秀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