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婦女成長關懷協會響應家扶抗貧,實際行動展愛心
時間:2015-11-06 16:21:37 來源:花蓮家扶中心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家扶中心即將於11月29日舉辦抗貧宣傳活動,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今天一早,理事長同為花蓮市長夫人張美慧偕同會員一同至家扶中心,認捐抗貧宣導活動攤位、認購點券,以及捐贈民生物資,期能協助貧困家庭獲得生活改善。

 

家扶-02.jpg

 

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今天上午九位會員一同前往家扶中心,代表協會認購點券、認捐攤位,並且捐贈民生物資,家扶主任陳清輝感謝該協會善心義舉,特地致贈感謝旗,以表感謝之意。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表示,感謝協會每年對於家扶的支持,讓家扶中心一年一度的抗貧宣導活動更增添色彩,也讓家庭及孩子能有更好的生活照顧。此外,陳清輝指出,該協會中,有會員更是家扶的強大後盾,每逢天災、活動或家扶任何事件,都默默支持家扶的服務,至今已經持續20多年之久,讓家扶中心非常感恩。

 

家扶-01.jpg

 

張美慧表示,對於弱勢團體及社福機構的需求,協會都很關注,而家扶近期即將辦理抗貧宣導活動,因此協會延續去年的方式,認捐攤位及點數,另外會員們還捐贈民生物品,讓貧困家庭獲得實質幫助。張美慧說,認購的點數將捐贈給基督教芥菜總會少年之家,邀請孩子們當天一同參與,此外,配合家扶10人11腳同心齊步走活動,也特別請孩子們組隊參加,讓他們更可以清楚知道如何脫貧,讓自己可以翻轉,透過正確的觀念,引導孩子走在正確的路上。期能透過協會平台一個功能,實際幫助家扶中心,讓家扶中心可以幫助貧困、孤苦的家庭,協會進而對外,將點數贈送給少年,形成一個愛的善動力的循環,讓愛可以延續。

 

家扶-03.jpg

 

張美慧肯定家扶各項服務,其中家長培力服務的家扶小舖,所製作各項包款細緻,更深受會員們的喜愛,一行人在陳清輝的陪同下,參觀家扶小舖的展示區,許多品項獲得會員們的喜歡,購買多個包款,讓家扶小舖的家長們大受肯定。

 

家扶中心邀請民眾一起加入扶助貧困家庭的行列,讓家庭有翻轉的機會,也讓花蓮能有更好的未來。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