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特教生音樂快閃車站,幫創世募發票零錢捐
時間:2015-11-24 16:05:2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一元行大善 一塊積功德」愛心零錢捐,隨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今天上午十點鐘,花蓮特教學校陶笛班學生現身花蓮火車站前廣場,在感恩節前夕,用街頭快閃音樂表演鼓勵民眾或遊客零錢捐,積少成多聚沙成塔,順手捐發票及零錢行公益幫助植物人,場面熱絡溫馨。

 

創世-02.jpg

 

國立花蓮特殊教育學校陶笛班的同學,上午現身花蓮火車站,為往來旅人遊客現場演奏三首曲目,包括綠柚子、淚光閃閃及龍的傳人,悠揚的樂聲吸引大家的目光,其實這是花特陶笛社為創世基金會,呼籲民眾募發票、零錢捐的一項愛的任務,花特陶笛社的同學從不認識樂譜,不熟悉樂器,一直到現在能熟記指法,吹出一首首動人的旋律,還走出校園,結合創世基金會深入社區行公益,這也是這群特教學生繼去年募發票之後,第二次為無法行動的植物人走出校門,募集所需的照顧服務經費,令人感動。

 

創世-03.jpg

 

創世-01.jpg

 

創世基金會表示,隨著發票中獎獎金越來越高,電子發票政策上路之後,創世基金會募集的公益發票量減少了近四成,為了讓服務延續,因此創世基金會除了繼續鼓勵民眾踴躍捐發票之外,在今年特別發起愛心零錢捐活動,希望號召大家認領功德袋,一起順手捐作公益。

 

這場創世快閃音樂會,十分成功,許多候車觀光客旅人,被這群折翼音樂天使們的精神所感動,紛紛報以熱烈掌聲鼓勵,同時順手把手中的零錢發票通通投進透明箱子裡,其中不乏千元及五百元大鈔,場面溫馨感人。

 

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表示,如果您也想盡一份心力,都可至創世基金會或愛心店家愛妮雅集團在花蓮四個據點--復興市場、中正路鐵道區、家樂福、吉安市場的專櫃索取創世功德袋,隨時投入手邊的零錢跟發票,再捐回創世作為植物人常年服務的經費。

 

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愛心專線:03-824-2929。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