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遠百周年慶,東洋日本物展壓軸登場
時間:2015-11-24 16:13:1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遠百週年慶進入最後倒數,壓軸推出東洋日本展元氣開展,今天上午舉辦日本展開幕活動,邀請花蓮吉野青年沖繩太鼓達人秀,鳩開序幕,現場震撼一致的鼓聲,搭配一早搶購的15元干貝人潮,熱鬧非凡。

 

遠百-01.jpg

 

遠百-03.jpg

 

遠百-04.jpg

 

花蓮遠百周年慶系列活動,今天以東洋日本物壓軸登場,現場營造濃濃的東洋風,一開始以震撼的沖繩太鼓舞揭開序幕,頗有年節熱鬧氣氛,遠百這波推出的東洋日本物展,除引進民眾喜愛的日本美食外,還有玄米茶、核梅、發酵薑黃茶等眾多日本知名人氣商品,要讓花蓮在地民眾如親臨日本般,體驗日本飲食及文化。

 

遠百-07.jpg

 

遠百-06.jpg

 

遠百-02.jpg

 

此外,每天推出限量15名,每個只要15元的現烤日本大干貝排隊超值美食,燒烤新鮮海味香氣瀰漫,令人垂涎三尺。遠百花蓮店長林正中表示,此次的日本物展跟以往有些不同,除了精緻的道地日本食材,更增加了生活類及工藝精緻小物,讓日本展的商品更多元豐富,歡迎花蓮鄉親把握週年慶最後倒數,撥空前往遠百參觀。

 

花蓮遠百日本展即日起全館單筆3000元即加贈100元日本展抵用券(抵用券使用方式依券面說明為主),物產展期即日起至12月7日於花蓮遠百3F特賣會場。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