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整理物資不中斷,家扶為週日抗貧活動登場倒數
時間:2015-11-27 16:38:04 來源:花蓮家扶中心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家扶中心抗貧宣導活動即將於本週日在花崗山運動公園登場,在準備過程中,陸續收到愛心企業致贈的物品,家扶深感社會各界的愛心。家扶更是全體總動員,在寒風中整理義賣物品,期能讓每一位參與的民眾,感受到家扶的用心。家扶主任陳清輝為使活動更加完美呈現,自己也投入整理行列之中,時時了解籌備進度。

 

家扶中心-03.jpg

 

家扶中心自11月初開始,陸續收到企業、社團、民眾等各界贈送的物品,物品琳琅滿目,有不鏽鋼快煮壺、堅果多榖飲、鍋子等,都將於抗貧活動中販售,物品皆相當超值,想要尋寶搶好康的民眾一定要趁早。此外,該中心表示,雖整體大環境不景氣,中心也連帶受到影響,但仍有企業固定參與抗貧活動,讓人倍感溫馨。

 

家扶中心-01.jpg

 

家扶中心-03.jpg

 

家扶中心指出,景氣不佳家庭危難反而增多,家扶深刻感受對家庭的服務不能間斷,冀望透過每年固定辦理的抗貧宣導活動,呈現年度服務成果,同時也讓更多了民眾解家扶的服務,一起加入抗貧服務,像是今年有許多愛心攤位,其中有不少是固定參與的單位,彼此間更相互揪親友設攤,一起號召來參加。

 

花蓮家扶抗貧活動即將於本週日在花崗山運動公園登場,家扶全體人員如火如荼準備中,即便近來氣溫驟降、寒風刺骨,社工們仍在外頭搬運貨物,只期望能有更多民眾響應,一起伸出援手幫助花蓮貧困的家庭。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