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玩海阿浪市區版 野視阿浪
時間:2016-01-07 15:50:44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野視」代表著眼界所見是寬闊的視野。「野視阿浪」則取「也是」的諧音。相信不少老饕東海岸鹽寮地區的「玩海的阿浪」不陌生,取自大海的無菜單料理為名,想要吃無菜單原住民風味料理的老饕,在花蓮市和平路的「野視阿浪」正是「玩海的阿浪」的花蓮市區2.0版,不用開車到鹽寮去就可以享用一樣的美食料理。

 

野視阿浪-10.jpg

鹽寮店 玩海阿浪

 

野視阿浪去年11月份開幕,業者呂豫忠、李誌勇均為原住民阿美族人,由於有著喜愛潛水的嗜好,因此店裡的食材大半來自於他們每天清晨或半夜在東海岸潛水撈捕漁獲,所以店裡要出什麼料理,端視當天撈捕的食材來決定,大海就像是他們的冰箱。

 

野視阿浪-09.jpg

 

呂豫忠是職業軍人,退伍後在保險經紀人公司服務,專職財務規劃,八年前由於工作太過忙碌,從職場退出,曾經在東引待了一年,潛水釣魚,生活相當愜意。

 

李誌湧則在十六歲進入餐飲界,從廚房學徒做起,曾在台北中華川菜服務,後來到海產店學習碳烤,並轉至台北海南島活海產餐廳,九年前回到花蓮,在福鼎餐廳服務。

 

兩人認識從餐廳開始,由於有著對潛水共同嗜好,因此決定合夥經營海鮮生意,從鹽寮村路邊攤的玩海的阿浪起家,七年來打出非常好的口碑,最近則在花蓮市經營野視阿浪,讓喜歡海鮮的老饕不必遠赴東海岸,就近在花蓮市也能享受一樣新鮮的海鮮。

 

野視阿浪-01.jpg

招牌椒鹽鍋牛肉

 

野視阿浪-07.jpg

芋香臭豆腐

 

野視阿浪-04.jpg

情人的眼淚

 

野視阿浪-05.jpg

鱸鰻魚湯

 

野視阿浪-06.jpg

 

野視阿浪-08.jpg

 

野視阿浪-02.jpg

 

野視阿浪DATA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92-6號

預約專線:(03)8311071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至晚上十二點(無公休日)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