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市公所客家潮T設計大賽作品,遠百微美館展出
時間:2016-01-08 15:57:0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行銷客家文化與產業,市公所日前推出客家潮T設計大賽,受到熱烈迴響,市公所特別再和遠東百貨花蓮店合作,在遠百一樓微美館展出28件得獎作品,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客家,創造客家服飾的新價值。

 

客家-05.jpg

 

客家-06.jpg

 

花蓮市公所為多元推展客家事務,推出了客家潮T設計大賽,計有來自宜、花、東共143件作品參賽,經評選後共有28件作品入圍,日前在遠東百貨前廣場辦理走秀,由參賽者著穿作品走秀,展現美麗客家圖樣之美,入圍作品大受好評,因此,市公所再和遠東攜手合作推出特展,歡迎各多人一同來欣賞。

 

客家-07.jpg

 

客家-03.jpg

 

「客家潮T展」今天下午在遠東百貨花蓮店一樓微美館正式展開,由市公所主任秘書陳志強、代表洪士閔、客家諮詢委員榮譽主委范振城、委員林勝煌、林運松及東華大學教授黃琡雅、遠百花蓮店處長馮茂智等嘉賓共同揭開序幕,並誠摯邀請大家前往欣賞。

 

客家-01.jpg

 

主任秘書陳志強表示,為鼓勵民眾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市公所透過「客家潮T設計大賽」,以公開徵件方式,鼓勵民眾參與客家事務,並藉由徵件活動的辦理,廣邀設計好手,發揮巧思,運用客家元素,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新客家印象,同時讓喜愛創作、設計的民眾參與,其作品也有機會和大家正式見面。

 

客家-02.jpg

 

客家-04.jpg

 

這次的競賽共有來自宜、花、東三縣143件設計作品參賽,市公所特別聘請專家評選後計有 28件作品入圍,期作品在日前的走秀活動時大獲好評民眾詢問度極高,市公所將開發成客家文創系列商品,共同來推展花蓮市客家文化,也提供平台展現民眾無限的創意。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