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ㄚㄚ幼兒園聚500親子互動齊野餐
時間:2016-01-10 13:50:0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今天天氣晴朗,吉安鄉ㄚㄚ幼兒園今天上午召集了該幼兒園的小朋友與家長們前往知卡宣野餐,現場包含孩子們的親友們人數多達五百人,場面歡樂熱鬧。

 

ㄚㄚ-01.jpg

 

今天上午吉安鄉ㄚㄚ幼兒園的老師們邀請了學生與學生的親朋好友們一起到知卡宣公園野餐,除了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前來外,也吸引了親朋友有們一起前來餐與,現場湧入了五百位大小朋友好不熱鬧。活動一開始園方帶領了小朋友一起玩遊戲,讓親子們能一起互,在天氣宜人的草地上,大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

 

ㄚㄚ-04.jpg

 

ㄚㄚ-03.jpg

 

幼兒園元長林千琳表示,現代人的生活親子之間的互動太少,希望透過這樣的親子野餐活動可以增加親子的交流,讓孩子們除了平日上學下課後在家外可大家一起多到戶外走走,這樣的活動更可以增加小朋友與同學之間的互動,老師們也利用這樣近距離的時間與家長們聊天溝通,拉近彼此的距離,讓雙方對孩子們有更加的了解。今天選在知卡宣美麗的大草皮上舉辦很自然很陽光又有綠蔭,希望孩子們可以多多接近大自然,離開都市叢林,離開電腦與手機的誘惑。園長說,今天最開心的就是看見小朋友與家長們開心的互動開心玩樂的樣子,覺得大家都進步了,這一刻讓幼兒園裡的老師都感到非常值得。

 

ㄚㄚ-02.jpg

 

ㄚㄚ-06.jpg

 

ㄚㄚ-07.jpg

 

家長楊小姐表示,這樣的活動很輕鬆很歡樂,小孩子們開心外,家長們可已利用這樣的時間多認識孩子的同學與家長。園方也精心安排了互動遊戲及獎品,覺得很貼心,趁這個機會帶著很久沒動的爸爸,一起上場玩遊戲動一動。

 

ㄚㄚ-05.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