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鄉長黃馨春節慰問關心老人養護院區
時間:2016-02-04 15:50:22 來源: 作者: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農曆春節將屆,又是全家團圓的日子,為讓居住在東區老人之家的獨居老人,也能感受到政府的關懷,吉安鄉長黃馨昨天前往致贈春節慰問金、春聯及民生用品,藉以表達對老人的關懷,黃馨也藉此向長輩們拜早年,並祝福他們身體健康、身心愉悅。

 

吉安-04.jpg

 

吉安-02.jpg

 

昨(3)日天上午,黃馨在專員趙世源、社會課長賴慶賢的陪同下,前往衛生福利部東區老人之家位於花蓮市的安老院區及新城鄉的養護院區慰問長輩們,藉以關懷由吉安鄉轉介在老人之家安養的廿三位長者,主任郭國龍熱情接待,同時也致贈感謝狀敬表謝忱。

 

吉安-03.jpg

 

郭國龍稱讚鄉長黃馨是一位有情有義、偉大的大家長,逢年過節都會前來關心,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將善待及敬老精神推廣至每位長者,感謝鄉長每年持續給予長輩關懷及慰問,表達誠摯的謝意。

 

吉安鄉公所在農曆春節前夕到東區老人之家慰問的活動已行之有年,而居住於花蓮市美崙地區及新城鄉東部老人之家的長輩們,全是來自東部各鄉鎮市轉介而來的獨居老人或低收入民眾,雖然沒有子女撫養或與家人同住,在老人之家妥善的安置下,獲得最好的照顧,黃馨此行除探視設籍在吉安鄉的長輩外,也對於老人之家完善的設備,及對老人無微不至照顧表示相當欣慰。

 

吉安-04.jpg

 

由吉安鄉轉介就養的廿三位老人,看到吉安鄉的大家長每在年節前都會前往探視,顯得相當的感動,而黃馨致送每位長輩一個紅包的同時,也提醒長輩,近日氣溫冷暖不定,長輩更要注意身體的保健,另也要適度的活動,才能保持身體的健康,並預祝新年快樂。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