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敖幼祥美食漫畫班招生
時間:2016-04-19 16:31:5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敖幼祥漫畫營帶您開一場「紙上美食PARTY」!花蓮市公所今年再度邀請華人世界首屈一指的漫畫大師敖幼祥開辦「美食漫畫班」,由敖大師指導,從四月底開始進行為期兩個月的課程,美食漫畫班共分為「兒童漫畫班」與「創作漫畫班」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敖幼祥-01.jpg

 

隨著台灣本土漫畫創作在世界各地漫畫展發光發熱,已有愈來愈多的年輕學子投入漫畫產業,家喻戶曉的漫畫大師敖幼祥為培育漫畫基礎人才,在花蓮市創全國之先,設置漫畫師資培訓班,希望經由分享漫畫教學經驗,培訓本市漫畫教學種子之專業技法及激發創作精神,孕育出更多的漫畫人才。

 

敖幼祥-03.jpg

 

市公所-敖幼祥-05.jpg

 

花蓮市立圖書館長蔡淑香表示,敖幼祥漫畫教室營運至今已經一年多的時間,舉辦多次特展,並開辦各年齡層的漫畫營,讓漫畫種子向下扎根,今年敖幼祥漫畫教室主要推廣的漫畫教學內容是「美食漫畫」,分為「兒童漫畫班」及「創作漫畫班」。兒童漫畫班以食物為主題,讓兒童能學習到漫畫基本技法,以漫畫發揮創意。創作漫畫班針對已有基礎漫畫技巧者,進而結合個人對食物的經驗,加點想像,畫出屬於自己的美食漫畫,兒童班招收國小三~六年級的學生,創作班招收有繪畫基礎、對漫畫有興趣的民眾。

 

每個班預計招收16名,請親自至敖幼祥漫畫教室報名,連絡電話:8330214轉23。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