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4/27台觀學院校園徵才博覽會-歡迎鄉親一起來面試
時間:2016-04-26 17:06:15 來源:台灣觀光學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台灣觀光學院為協助應屆畢業生順利踏入職場,落實技職教育畢業即就業的職場培育精神,舉辦「2016就業啟航勇往職前校園徵才博覽會」活動。《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2016最佳大學指南發布之2016年「各地區企業最愛」報導中,本校於東部地區排名第二,為讓畢業生和實習生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校園博覽將於4月27日舉辦,當天吸引福容大飯店等三十三家國內知名餐旅廠商,一共釋出超過800個工作職缺的,歡迎有需求的縣民一起來共享盛舉。

 

台觀-01.jpg

 

台觀-02.jpg

 

校長劉國成表示,同學的專業及表現,獲得企業肯定,我們深感驕傲。學校將持續提升對外觸角及優質教育平台,讓同學能安心學習!降低學用落差,協助同學就業無縫接軌。期望透過這次博覽會的進行,提供求職新鮮人踏入職場的好機會。

 

校長劉國成指出,這次活動舉辦是經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就業服務中心就業服務中心,所補助之「105年度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計畫」,所進行的「2016就業啟航勇往職前校園徵才博覽會」活動,現場共計有amba意舍酒店、F HOTEL花蓮館、天祥青年活動中心、中國人壽、台北花園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社團法人台北市美僑協會、田中芳園、瓦城泰統集團、米塔國際餐旅事業集團、伊達斯精品酒店、牡丹和食餐廳、阿思瑪麗景大飯店、統一星巴克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富野渡假酒店、雲山水有熊的森林、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圓桌鐵板燒涮涮鍋、銘師父餐廳、樂雅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歐鄉連鎖餐飲、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翹宇宙有限公司、國泰人壽、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東部地區巡防局、蝴蝶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力麗哲園集團、煙波大飯店花蓮分公司等家廠商。

 

劉校長表示,感謝來自全台的廠商們,熱心提供畢業生求職與校外實習等工作機會,本校畢業生至少有三個工作機會的選項,這次職缺相當多,同時歡迎有需求的縣民一起來面試,共同為餐旅業貢獻心力。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