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徐祥明卸任衛生局長,今上午交接暨歡送會
時間:2016-04-29 17:53:50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衛生局長交接典禮暨歡送會今天上午於縣府大禮堂舉行,由縣長傅崐萁親自擔任監交,衛生局長徐祥明卸任由副局長鍾美珠接過印信暫代局長一職。傅縣長高度肯定徐祥明局長任內積極推動因地制宜的各項健康促進工作及創舉,形塑健康樂活大縣,並對於下月即將返回慈濟大學重執教鞭的徐祥明深表祝福。

 

徐祥明-06.jpg

 

傅崐萁-04.jpg

 

縣長傅崐萁指出,徐局長於民國九十九年八月加入縣府團隊,在五年八個月任期中,分別擔任過花蓮縣衛生局長以及副縣長職務,任內發揮衛政專才,並帶頭推動各項健康促進工作,卓有成效。他表示,縣府推出免費學童營養午餐,花蓮縣衛生局深入校園為學童飲食衛生把關,並進行密集、定期性廚房檢查。此外,包括推動遠距健康照護、集體減重、無菸環境、肺結核防治、長者免費健檢服務等,增進縣內鄉親福祉,並讓花蓮鄉親平均餘命增長2.1歲,增幅冠居全國。

 

徐祥明-05.jpg

 

徐祥明表示,紐約市長彭博任期八年為紐約市民平均餘命增長3歲,花蓮則在傅縣長領政下,以短短五年不到的時間成長2.1歲,尤其花蓮在各項條件及資源與紐約無法相提並論,足見縣府團隊及所有鄉親共同努力,創造讓人尊敬、不可思議的成果。

 

徐祥明-01.jpg

 

徐祥明也感謝同仁攜手打拼、翻轉花蓮。他說,預算有限沒關係,只要把理念、誠意、熱情說出來,就能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努力是無限的,只要我們有心就有力,花蓮是我們值得榮耀的家,我們一起努力讓花蓮更好!」

 

徐祥明-03.jpg

 

傅縣長致贈「勳業永垂」石匾予卸任徐局長惠存,並祝福重返慈濟大學任教的徐祥明,發揮專長、作育英才,並持續為民提供不間斷的服務。

 

徐祥明-02.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