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以愛終結暴力,勵馨辦理漫畫徵稿
時間:2016-06-22 16:44:1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勵馨基金會在花蓮投入家暴防治4年來發現,孩子是最大的受害者,為此將家暴觸角向下延伸,藉由辦理國中小學的校園漫畫徵稿比賽,期盼教導孩子「以愛終結暴力」。

 

勵馨-02.jpg

 

勵馨-03.jpg

 

勵馨-04.jpg

 

勵馨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4月辦理國中小學的校園漫畫徵稿比賽,6月初並在花蓮縣秀林鄉舉辦部落卡拉OK比賽。22號上午在花蓮文創園區舉辦優勝作品頒獎典禮。勵馨花蓮分事所主任朱慶萍表示,期盼藉此 宣導「愛不動手,幸褔擁有」,的反家暴訴求。朱慶萍說,4年來在花蓮總計輔導了182名受暴婦女 輔導協助,提供超過6160人次的服務。期間發現對孩子造成最大的傷害,因而開始針對目賭家暴兒少的服務,希望用愛來終結暴力。

 

勵馨-01.jpg

 

會中,社政、警政及相關社團也共同宣誓,包括縣府秘書長顏新章、社會處長陳玟琪、縣議員游淑貞等多位貴賓都親臨會場共襄盛舉,持續宣揚「愛不動手,幸福擁有」的反家暴理念,共同終結家暴案件。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