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水中蛟龍看過來,紅十字會招募救生員
時間:2016-06-22 17:20:02 來源:紅十字會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水域多,天氣越來越熱,觀光客及嬉水的民眾大增,戲水安全不容忽視,紅十字會即日起至六月底招募水上安全救生員訓練,歡迎熱血民眾加入。

 

紅十字會-01.jpg

 

紅十字會-02.jpg

 

為落實紅十字會水上安全救生,提昇水上安全救生訓練品質與安全,花蓮縣水上安全救生大隊訂於105年7月3日至7月17日止,在縣立太昌游泳池及鯉魚潭辦理「105年水上安全救生訓練」歡迎年滿16歲以上不限性別,身體健全志願為水上安全服務,並具備熟練游泳技能,踴躍報名參訓。

 

紅十字會-03.jpg

 

紅十字會-04.jpg

 

紅十字會-05.jpg

 

訓練內容包括:平日在太昌游泳池靜態救生訓練,假日則前往鯉魚潭水域實際操舟及海中救援訓練,全程由紅十字會救生大隊的救生教練團擔任指導教綀,教導學員各項救生技能。

 

紅十字會強調次訓練課程安排特色:一、學生上課的安全及訓練期間因感覺不舒適時不要呈強造成不必要的損傷;二、水上安全志願服務法律常識的加強;三、救生常見的問題及困境;四、救生游泳基本救生、浮潛與搜救、解脫帶人法、河海救生法律常識、舟艇安全…等課程,完成15天訓練並通過測試者,紅十字會將頒發及格證書。

 

有意參訓的水上蛟龍請電洽:8224386或親洽花蓮市文苑路12號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