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鄉幼園長林冬霞退休,教保組長李美蓮接任
時間:2016-07-20 16:36:27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立幼兒園長一職調動,原任園長林冬霞七月十六日退休,由教保組長李美蓮於七月十六日接下幼兒園長一職。

 

吉安-01.jpg

 

吉安-02.jpg

 

於吉安鄉公所服務滿四十三年的園長林冬霞,日前在退休歡送中向鄉公所主管感性告別,鄉公所課室主管贈送花束及紀念品,開心歡送林冬霞退休,並送上祝福。

 

鄉長黃馨感謝園長林冬霞將人生青春歲月最精華的四十三年奉獻於幼教工作,一路走來想必心情百感交集,現卸下重任,回歸生活,退休後可以放慢腳步,隨著自己心意規劃退休人生,做自己喜歡的事。

 

吉安-06.jpg

 

園長林冬霞表示,因為興趣而走入幼教,原於國小任職代課教師,六十二年八月承接吉安鄉公所村里農忙托兒所教師,回首當年,因為熱愛此份幼教工作,轉眼時間已過四十三個年頭。任職後見證了吉安鄉立幼兒園的兌變與成長,自民國六十二年至六十六年間由村里農忙托兒所拓展到各村成立社區托兒所,於民國八十五年一月合併成立現在之示範托兒所,一0一年六月托兒所改制為幼兒園。在幼托整合後,鄉立幼兒園在鄉長黃馨的支持下,對於幼教體制教育非常重視,幼教體系走入正軌、向下扎根,儘管面臨少子化,但更重視品質,林冬霞說此生為幼教奉獻為榮,謝謝鄉公所安排的溫馨歡送會,歲月的逝去一晃如昨日,同仁間、鄉長殷切祝福,非常感謝。

 

吉安-04.jpg

 

黃馨肯定園長工作積極、態度認真負責是年輕主管們的楷模。教學相長,勤於進修的林園長,進入職場後,利用暑期至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花蓮教育大學進修(現在之東華大學),取得完整的幼教師資格。感謝園長協助將幼兒園奠定良好的基礎,將教育繼續向下紮根,讓幼兒從小接觸學習不同族群文化,幼兒園目前將以小而美方式經營,鼓勵新接任園長李美蓮以前車之鑑做為榜樣,好好經營幼兒園,公所已聘任退休園長林冬霞為幼兒園顧問繼續輔佐園所,希望工作能接軌,繼續努力推展。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