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遠百50週年騎單車環島接力到花蓮
時間:2016-07-25 17:44:4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遠百邁向50周年,一系列慶祝活動開跑,花蓮遠百於上週進行【遠百50‧感謝有你】公益活動,以花蓮遠百為起點騎乘單車至花蓮港景觀橋,沿途經過花蓮多處景點,象徵遠百50年的歷程;期望遠百下個50年還要更好。

 

遠百-01.jpg

 

遠百-02.jpg

 

遠東百貨以傳承延續的精神,在今年50週年以單車接力方式巡迴全台,7月19日花蓮遠百由遠東百貨花蓮店店長黃友誠領軍,號召10名同仁,不畏烈日、奮力踩著踏板前進,挑選花蓮最廣為人知的特色景點,太平洋公園、署光橋及花蓮港景觀橋等。同時公益吉祥物-太陽寶寶沿途也為騎士們加油打氣,傳遞最歡樂的喜悅與最溫暖的關懷,以實際行動回饋在地,陪伴著消費者一起迎接下個50年的到來。

 

遠百-03.jpg

 

遠百-04.jpg

 

遠百-05.jpg

 

遠百五十為表達對顧客的感謝,特於即日起至8月8日父親節檔期祭出男裝及刮鬍刀單筆滿三千送兩百,OSIM保健器材單筆滿五千送五百,不僅有寵愛爸爸的超級好康,花蓮遠百暑假推出花東唯一大型遊戲氣墊,打造海洋大冒險遊樂園,並且每週皆有精彩表演活動,歡迎花蓮鄉親共襄盛舉,期望未來遠百能一直陪伴花蓮鄉親下一個50年!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