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林姓宗親會回饋社會,捐贈物資助弱勢
時間:2016-08-16 15:05:3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林姓宗親會為回饋社會,關懷本縣弱勢家庭,由林有智理事長向林姓宗親募集愛心生活物資,今天下午2時將宗親贈與的普渡物資200份、價值約二十五萬元給花蓮縣幸福實物銀行,並於實物銀行舉行簡單隆重的捐贈儀式,由花蓮縣政府社會處長陳玟琪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表達感謝。

 

林氏宗親-03.jpg

 

陳玟琪處長致詞感謝花蓮縣林姓宗親會熱心公益、秉持著回饋社會的責任與熱忱發起這次的募集物資活動,溫暖弱勢家庭,希望透過這次林有智理事長的善心之舉能呼籲更多的善心人士投入物資捐贈,讓公益種子深耕發芽,使花蓮成為充滿關懷、溫馨的縣市。

 

林氏宗親-01.jpg

 

林有智理事長表示,花蓮縣政府去年五月在社會福利館內成立了「超商型」實物銀行,緊急提供近貧家庭自取物資服務,達到減輕弱勢家庭經濟壓力,也顧及到受助戶民眾的自尊,讓他們可以感受社會的實質關懷與溫馨,宗親會已連續多年都會將普渡物資轉贈給不同的機關團體或社福單位,舉辦許多公益活動,深獲好評,往後將結合更多力量持續傳達溫馨與愛,同時也呼籲更多民眾,一起關注弱勢民眾需求,幫助更多的弱勢及邊緣家庭免於陷入三餐困境並減緩經濟壓力。

 

林氏宗親-02.jpg

 

林國泰律師同時也是花蓮林姓宗親會的監事表示,他與林有智理事長及夫人林舜卿一直在關注花蓮的弱勢團體,得知縣府於去年成立了「花蓮幸福實物銀行」,並在縣府的有效整合公私部門的資源下,建立了一個互助、分享與惜福的愛心平台,並將各項食物及民生用品等資源有效管理與運用,於是建議將宗親會今年的普渡物資捐贈給實物銀行,透過社工的幫助,擴大服務的對象。

 

本次捐贈儀式由林有智理事長代表花蓮縣林姓宗親會致贈愛心生活物資,現場出席的有宗親會的名譽理事長林有志、林舜卿顧問、林宗昆副理事長、林威宇常務監事、林麗珠常務理事、林國泰律師、林聰賢監事及林兆岳總幹事等人的陪同,希望改變傳統對於宗親會的印象,更期待林姓宗親加入這個公益善心的行列,讓更多人獲得幫助,共創花蓮成為愛與關懷的友善城市。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