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8/18吉安戶外電影院來看「動物方城市」
時間:2016-08-16 15:14:48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放暑假就是要做很酷、好玩的事,吉安鄉公所於八月十八日晚間七點半在黃昏市場對面吉安好客文化廣場榕樹下播放電影,本次播放「動物方城市」,歡迎鄉親前來共享星空下的約會。

 

動物-01.jpg

圖片翻攝自網路

 

初秋的夜,全家大小一起在友善的公共空間吉安好客文化廣場的星空下,觀看好電影,是最幸福的事。本次播放的片名為「動物方城市」,本片的故事背景在講述動物進化了幾千年,獵食(肉食)動物與非獵食(草食)動物終於可以和平共處於一個城市,這個城市就是可愛的「動物方城市(Zootopia)」。

 

吉安鄉-01.jpg

 

吉安鄉-02.jpg

 

吉安鄉-03.jpg

 

黃馨鄉長表示吉安是幸福又可愛的城市,希望透過不同的影視觀賞方式,讓「看電影」不只是看電影,讓生活與閱讀的連結變的更有趣。

 

吉安鄉立圖書館表示,因場地為戶外廣場,若遇雨及氣候不穩定則取消,取消通知於十八日中午後,可在吉安鄉立圖書館FACE BOOK或吉安鄉公所及吉安鄉立圖書館網站上查詢。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