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中秋總是不忘老人家,劉瑞祺年年送出百盒月餅
時間:2016-08-18 15:16:3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感受到花蓮縣境內其實有嚴重的城鄉差距,許多無助的老人、孩童、弱勢家庭以及資源匱乏的公益團體需要更多的關懷與支持。年年中秋不忘幫助弱勢的「洄瀾薯道」今年中秋節前夕率先捐贈一百盒以有機蕃薯與洛神製作的小月餅給華山基金會,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花蓮地區的弱勢老人家都有健康美味的月餅品嚐。

 

洄瀾薯道-03.jpg

 

華山基金會、創世基金會花蓮縣站長謝勇緯表示,華山、創世基金會在花蓮,就認養照護了三百多位的弱勢長輩。希望藉由「洄瀾薯道」的率先捐贈能起拋磚引玉的作用,大家一起來關心花蓮的長輩。

 

洄瀾薯道-01.jpg

 

洄瀾薯道-02.jpg

 

洄瀾薯道-04.jpg

 

「洄瀾薯道」負責人劉瑞祺表示,自己賣的月餅自己家人也吃,所以健康有機為目標,希望大家過中秋都能吃的健康,2010年 洄瀾薯道的黃金紅寶[洛神蕃薯小月餅,在台灣權威媒體「有機雜誌」所辦的全國月餅評鑑中榮獲第一名;更在2012年全省上百家知名烘焙業者評選中,以每100公克熱量321大卡,榮獲行政院衛生署推薦為全國最低熱量月餅,是最適合與家人分享的健康月餅。劉瑞祺說,盡管中秋節是糕餅業最忙碌的旺季之一,在這中秋團圓的日子總會想起孤單的弱勢族群,希望發揮自己小小的能力,讓他們也能開心的度過中秋佳節,每年也在中秋月團圓的節日都當成是企業回饋日,希望能為社會盡一分心力。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