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摩尼寺捐物資助花蓮弱勢
時間:2016-09-26 17:27:3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摩尼寺住持體學法師及寺內居士大德一行,今天上午將信眾捐贈的普渡供品,轉贈100份包括米、油、泡麵、麥片等物資給市公所,分送給市內弱勢民眾,市長魏嘉賢回贈感謝狀給,感謝他們拋磚引玉的善舉,市公所收到物資後,會儘速將物資分送給真正需要的家庭。

 

市公所-03.jpg

 

主祀四面佛的摩尼寺,日前舉辦普渡法會,會後將信眾捐贈的物資,分送給需要的弱勢民眾,他們也在主持體學法師的帶領下,26日前往市公所,將100份物資,提供給市公所,委由公所的照護系統,將資源送到需要的弱勢邊緣家庭手中。

 

市公所-02.jpg

 

市長魏嘉賢感謝這些信眾菩薩們愛心,他立即責成社勞課,透過市公所的公益平台,將物資送給弱勢民眾與家庭,更希望此舉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應,呼籲更多宗教團體、民間社團共同關注生活周遭的弱勢角落。

 

魏市長說,經濟不景氣許多弱勢團體的收到的善款急遽減少,而社會福利條件也愈趨嚴格,中低收、低收的民眾有固定的補助外,許多邊緣家庭,生活反而更陷窘境,更需要社會大眾的關懷。

 

市公所-01.jpg

 

魏市長表示,市公所在進行弱勢家訪的時候,所遇到的家庭遭遇各不相同,這次受捐的物資包含多種品項,可以讓資源整合平台視需求轉贈給不同境遇的家庭,讓弱勢角落得到更周密、細緻的協助與服務。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