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縣府觀光處工商科長翁美華接任市公所主秘
時間:2016-09-29 15:39:3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原花蓮縣政府民政處副處長蕭明甲於6月初臨危受命,借調到市公所擔任主任秘書之職,順利完成市長補選作業後回到縣府,準備申請退休,而縣府觀光處工商科長翁美華則應市長魏嘉賢盛情邀約,接任本公所主任秘書,魏市長借重翁主秘推動觀光活動的經驗,帶動花蓮市觀光發展,將花蓮市塑造為活力觀光的優質城市。

 

主秘-04.jpg

 

蕭明甲主秘於26日回到縣府任職,臨別前市長魏嘉賢致贈禮品,感謝蕭主秘近3個月的協助,祝福他未來能夠順心如意。蕭明甲表示,公職人員生涯逾30載,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感受與體悟,這次因緣際會到市公所服務,感受到公所同仁的專業與認真,能夠與公所同仁並肩打拼,讓他與有榮焉,這次臨危受命到市公所服務,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順利辦完市長補選作業,他幸不辱命。

 

主秘-05.jpg

 

他說,市公所雖然面臨財源拮据,但這群同仁依然努力撰寫計畫、爭取預算,在有限的經費下,發揮最大效益,公所同仁的認真與打拼,讓他留下深刻印象。

 

 魏市長上任後,以「友善宜居‧安全便捷‧族群共榮‧觀光活力」為施政目標,其中「觀光」更是帶動花蓮市經濟發展的火車頭,所以他力邀縣府觀光處工商科長翁美華到市公所接任主秘,借重她的經驗,推動花蓮市觀光活動,提升花蓮市的觀光形象與經濟力。

 

主秘-02.jpg

 

 翁主秘26日甫上任,就遇到梅姬颱風襲台,當天下午防災應變中心一級開設後,她留宿市公所,她對於公所同仁嫻熟的緊急應變能力以及迅速的通報、修復能力表示嘉許,也對於辛苦留守的同仁表達慰勉之意。

 

主秘-03.jpg

觀光旅遊處同仁特別到市公所歡送

 

 她說,過去她長年在縣府觀光處,歷練觀光產業、行銷科長了解各項觀光活動從企劃、招標、執行的環節,以及大型活動配合的民間協力單位、觀光業者,她希望能將這些經驗與市公所同仁分享,與魏市長一起全力拚觀光。

 

主秘-01.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