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我的餐廳由我自己規劃-台觀同學實現開店夢想
時間:2016-10-04 15:38:54 來源:台灣觀光學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台灣觀光學院學生實習餐廳日前隆重開幕,由廚藝管理系四年乙班何金源老師率領全班同學經營,強調使用綠色概念食材及烹調法,從企劃、管銷、餐點、服務與行銷一手包辦,創意端出打拋豬、塔香豬豬、糖醋魚片和義大利麵等料理,物超所值,套餐只要139元,品嚐過後的師生們各個讚聲連連。

 

台觀-02.jpg

 

廚四乙導師何金源表示,這群大四學生相當專業與成熟,他們結合學校所教和大三實習的業界經驗,首先挑戰賣早餐的任務,並且親自送餐的貼心服務,做早餐的學生每天六點就要開始做,販售吐司、蘿蔔糕、廣東粥和西班牙蛋,午餐提供中西合併的餐點,每道菜都是同學試驗過十次以上的作品,絕不加人工香料,保證健康美味。

 

台觀-05.jpg

 

台觀-06.jpg

 

主廚的王偉文同學表示,我們將這次主題訂定為「乙客為尊」,其理念就是,以我們最高的敬意服務顧客;客人都是我們最敬愛的家人;為了客人不添加化學調味品;尊經的貴賓們快快來用餐吧!當中推出的菜單都是同學們用心討論和試驗的成果,每道菜都期望呈現出多層次口感,尤其強調多元選擇,結合中西概念設計出創意口味,飯後甜點更是同學們利用假日精心製作的手工作品,保證好吃。

 

台觀-04.jpg

 

台觀-03.jpg

 

台觀-01.jpg

 

台灣觀光學院劉國成校長表示,學生實習餐廳主要是讓學生驗證理論與實務的場所,強調參與式的學習情境,從中培養出主動、積極、國際觀與創業能力的學生。歡迎大家前往實習餐廳捧場,給這群可愛學生支持與鼓勵。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