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漫畫城市嘉年華,洄瀾商圈獎不完
時間:2016-10-18 16:11:5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主辦的漫畫城市嘉年華將在十月二十二日熱鬧展開,而為配合這項活動,特地推出洄瀾商圈獎不完的單元,只要在十月二十一日起至十月三十日止,在花蓮市形象商圈等四大商圈配合的店單次消費滿三百元,即送一張摸彩券,消費愈多,送愈多,最大獎是香港三天兩夜雙人自由行。

 

8af6230c2b560ecb81d74f82f1dcd72e.jpg

 

市公所表示,四大商圈包括形象商圈、舊鐵道商圈、百年老街及明義商圈等,頭獎是香港三天兩夜雙人自由行,住迪士尼遊樂園內的酒店,還送迪士尼入場券。

 

除了洄瀾商圈獎不完之外,市公所還推出踩街打卡抽好禮,十月二十二日下午四點至晚上七點,在漫畫城市嘉年華踩街活動當天,只要拍下踩街隊伍並打卡上傳至FB「曙光之城漫畫嘉年華」粉絲專頁,有機會抽到遠來飯店吃到飽餐券。市公所提醒,打卡活動有限定時間,凡於指定時間外上傳的照片不納入抽獎。

 

另外還有臉書分享加碼送,十月二十一日至十月三十日活動期間內,只要在「曙光之城漫畫嘉年華粉絲頁」FB頁面留言、分享、按讚,有機會抽到花蓮遠來飯店單晚住宿券。

 

市公所表示,系列活動抽獎時間訂於十一月四日,得獎名單會在四日當天上傳至漫畫城市嘉年華粉絲專頁,得獎者需於十一月十一日至指定地點領取獎項,逾期將不受理。

 

另主辦單位有權修改活動內容、辦法、獎品及領獎方式等相關細節,兌獎時不得要求將抽中獎項更換現金或其他等值商品。依所得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兩萬元以上時,本國得獎人得先繳交一○%稅金,外國得獎人得繳交二○%稅金;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新台幣一千元以上,需列報個人所得。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