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縣文化局第一屆設計師帶路活動
時間:2016-10-25 17:51:22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了培養工藝、設計文創人才,花蓮縣文化局舉辦了第一屆「設計師帶路」的活動,今年文化局共補助共22位文創專業人士,邀請來自美食、餐旅、編織、陶藝、金工、農產、皮件、建築及藝術設計的花蓮在地藝術工作者參與學學文創志業在台北舉辦兩天一夜的設計分享課程。

 

文化局2.jpg

 

「發現自我」是藝術工作者創新與創作的開始,學學文創志業以此為核心規劃品牌創造、未來趨勢、色彩應用、包裝設計、社群行銷的課程,希望在不同領域設計專家、品牌創辦人及策展人的引導下,帶領著大家一起拓展心識與眼界,並思考如何自既有的事物中,藉由重製、模仿、詮釋與轉化,發現新的設計可能!

 

文化局3.jpg

 

這次活動特別邀請品牌誌創辦人鄭宗信擔任學員導師、並邀請國際知名廣告公司JWT數位長吳慶彬擔任講者,課程以互動思辯方式進行,透過個別的問與答,讓大家對自己的理念與理想,有更明確方向與目標。也邀請台灣自創品牌厝內TZULAï創辦人及設計師分享品牌規劃與經營甘苦談,從單純的初衷、最初的意念,到成就夢想與持續的堅持的力向,給了現場學員在設計與經營的路上一些鼓勵。

 

文化1.jpg

 

兩天一夜的行程非常扎實,11/12(六)將於花蓮縣文化局舉辦學員計劃發表會,期盼花蓮縣文化局首屆設計師帶路的活動,可以拋磚引玉,為台灣培養在地人才在各城市掀起更大的漣漪和迴響;現在就是未來的開始,一起為台灣人才累更豐沛的文化創意交流經驗。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