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幼萬聖趴,勇闖妖怪屋!!
時間:2016-10-27 16:12:2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幼多元文化教學,今天上午為了即將來臨的萬聖節,幼兒園特別舉辦萬聖節搞怪趴。園方連日來精心佈置校園,以各式萬聖節南瓜、蜘蛛網等應景裝飾佈置,營造節日氣氛;小朋友們也裝扮成蜘蛛人、吸血鬼、愛爾莎等各種可愛造型參加今天的厭勝傑闖鬼屋活動,可愛指數指數破表。市長魏嘉賢也特別裝扮成海盜造型登場,與孩子們一起進行鬼屋闖關活動。

 

萬聖-03.jpg

 

萬聖-06.jpg

 

一早的花蓮市幼充滿節慶的歡樂氛圍。老師們精心地為小朋友們裝扮,臉上搭配造型彩妝,小小魔女、殭屍及鋼鐵人等開心地大喊「不給糖就搗蛋」,佳節氣氛濃厚。「市長爸爸」魏嘉賢以海盜造型現身,受到小朋友們的熱烈歡迎。今年校方也以最近火紅的「精靈寶可夢」為主題,特別設計了鬼屋闖關活動,由市長帶隊領軍,勇闖鬼屋尋找寶物找糖果,遊戲過程歡笑及尖叫聲不斷,膽子大的小朋友們更興奮地做出恐怖表情和市長合照,當然也有不少小朋友害怕的留下男兒淚,為這次活動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萬聖-04.jpg

勇闖鬼屋

 

萬聖-05.jpg

 

花蓮市立幼兒園教學風格創新,常將各式文化節慶融入課程,以活潑的教學方式及內容創造多元學習環境。園長曾繁杰表示,校方希望透過讓孩子實際參與的方式體驗各種節慶,從中學習到不同節日的典故及由來,因此不論中西方的節慶都會舉辦活動,豐富教學內容。

 

萬聖-02.jpg

同學猜測著鬼屋的狀況

 

萬聖-07.jpg

同學相互打氣保護

 

萬聖-01.jpg

 

注重親子教育的市長魏嘉賢表示,花蓮市公所致力於推動多元的成長環境,豐富的教學內容有利於孩子的創意思考,並透過各式的活動從中學習。節慶相關活動的舉辦具有豐富的教育性質,讓孩子們能夠透過親身體驗了解每個節日的背後意涵。市公所未來會持續努力創造優質學習環境,讓孩子們都能在快樂的環境中成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