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遠百聖誕城,再度點亮巨型聖誕樹
時間:2016-11-30 15:40:2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好快!溫馨的聖誕節又將來到了,花蓮最高最亮眼聖誕樹昨晚間於花蓮遠百再現光芒,花蓮遠百再度獨家設立巨型的聖誕樹,點亮花蓮的街道,讓花蓮的街頭更有氣氛。花蓮遠百今年主題以「聖誕打勾勾遠百聖誕城」聖誕樹採用紅、藍、金色調,希望與民眾打勾勾做約定,為大家帶來更多溫暖,同時,今年搭建為期一個月的傳愛舞台,集結花蓮地方團體,除了活絡商圈,也讓花蓮生活更精彩,一同感受聖誕節氣氛。

 

遠百-06.jpg

 

當日各界人士都親臨現場見證「聖誕打勾勾」遠百聖誕城點燈儀式,除了花蓮遠百店長黃友誠副理外,還有徐榛蔚立委服務處副主任明良臻、蕭美琴服務處秘書陳思伃、花蓮縣政府邱曾良秘書、市民代表韓林梅、花蓮市公所秘書馬雅雯、更生日報謝立德社長、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薛淑瑛組長、花蓮港教會林維道牧師等。花蓮遠百黃友誠店長表示,花蓮遠百很榮幸能夠為社福團體盡一份心力,同時也感謝創世基金會,用行動實踐生命教育,也感謝縣政府、市公所對於弱勢團體的關懷一向不遺餘力,能夠成為花蓮市的一份子感到非常驕傲,日後有需要花蓮遠百的地方,花蓮遠百非常樂意貢獻一份心力,另外我們的聖誕樹今年很不一樣,在年底將有特別的驚喜給大家,請拭目以待。

 

遠百-05.jpg

 

遠百-07.jpg

 

2016花蓮遠百「聖誕打勾勾」聖誕城正式啟動,花蓮遠百期盼透過聖誕節,能夠更加推廣公益,今年特別與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舉辦【幸福傳聲聖誕樹】活動,期盼透過連結,讓民眾能夠更關心植物人家庭,也獲得了非常熱烈的迴響,與大家手勾手,一起向更美好的明年許下一個心願。

 

遠百-01.jpg

 

遠百-02.jpg

 

遠百-03.jpg

 

今年花蓮遠百採用9米高聖誕樹,超過萬顆燈組及星光大道光廊照耀大家的溫暖,聖誕節同時也是分享與同樂的時節,花蓮遠百準備了聖誕禮物給大家,12月9日起憑滿額發票可兌換限定版聖誕禮,分享花蓮遠百粉絲專頁並打卡,則可免費獲得花蓮遠百限定款行李吊牌,12月17日則準備了【GOGO!聖誕列車】邀請民眾同樂,眾所矚目的傳愛舞台則自今日起至12月30日,集結花蓮地方教會、社團、學校團體,天天上演精采表演活動,花蓮遠百與大家手勾手,打勾勾做約定,給大家一個更幸福的聖誕節。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