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不動產業者義賣自家西施蜜柚,善款捐助黎明
時間:2016-12-02 16:23:36 來源:黎明教養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一間不動產業者,21世紀不動產花蓮六期店(鼎謙不動產開發有限公司)全體員工自發性的愛心,採收老闆娘自家的西施蜜柚,並將義賣後的全數款項,捐贈黎明教養院,過程竟意外獲得廣大迴響與支持,蜜柚義賣供不應求!今天上午由店長謝承濬先生與將此筆善款親自送至黎明教養院由柯仁愛特助代表接受,院生們並以棒鐘演奏耶誕組曲表達感謝之意。在寒冬來臨之前,黎明感受到了花蓮在地人的良善與美好!

 

黎明-01.jpg

 

上個月,黎明教養院首次在花蓮舉辦星光募款餐會,與會貴賓之一東華大學彭興讓教授將其感動上傳臉書,21世紀不動產花蓮六期店因而看見了黎明教養院的現況與需求,於是,決定將這份感動化為行動。

 

老闆娘楊卉婕小姐瑞穗自家田地上恰巧有西施蜜柚結實累累,號召全體員工挽起袖子,爬上梯子,同心協力採收裝箱,全數運回店門口義賣,並告訴購買者,這些款項將全數捐贈給黎明教養院,且廣邀親朋好友與客戶共同支持『黎明肯納莊園』之興建,此一義舉,竟意外獲得廣大迴響與支持,訂購者絡繹不絕,許多人買了又加購,最後完全售罄,共募得新台幣三萬元整。其好友珅溙工程行老闆張珅駩先生卻因搶購不到蜜柚,自掏腰包再加捐貳千元,共襄盛舉,為「為善最樂」再增添佳話!

 

黎明-03.jpg

 

今天上午由21世紀不動產花蓮六期店店長謝承濬先生與其夫人楊卉婕小姐率經理林連堂先生、歐菊芬、羅婉綾小姐等一行人,喜盈盈的將此義行善舉款項捐贈至黎明,謝承濬先生表示,一開始他真沒有想做愛心做公益的迴響力量這麼大,他開玩笑說,早知道每箱蜜柚應該賣貴一點!而且,此舉也凝聚了員工們一起做好事的向心力,還有街訪鄰居及客戶們的認同,做愛心的確不寂寞!

 

柯仁愛特助代表黎明教養院接受善款,並致上誠摯的謝意,柯特助表示,花蓮在地企業對黎明的寒冬送暖,以及對黎明事工的認同與支持,推動黎明走向更長遠的未來,這正是黎明院生們及其家庭所需要的,盼21世紀不動產花蓮六期店如此美好的公益精神,亦能激起漣漪,啟發「拋磚引玉」之果效!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