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全民聯合運動會成果發表
時間:2016-12-14 17:04:0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今天下午舉行「105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成果發表」,共頒發超過20萬元以上的獎勵金給100多位獲獎選手,這次花蓮市獲得的獎牌數超過200面,所有獎盃一字排開、氣勢驚人。市長魏嘉賢逐一頒發獎盃、獎狀、獎金;頒獎前,魏市長提到稍早參加的反毒宣導活動,他鼓勵孩子們有固定運動的習慣,養成健康體魄,同時讓生活有寄託的目標,遠離毒品誘惑。

 

花蓮市.jpg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6.jpg

 

為了展現花蓮市代表隊在11月舉行的「105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奪得的佳績,並且增加各代表隊之間的情誼,市公所於今日以公開表揚的方式,鼓勵所有獲獎選手。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5.jpg

 

這次花蓮市代表隊共獲得68面金牌、56面銀牌、45面銅牌,在田徑、游泳、桌球、羽球、跆拳道、網球、空手道、足球、籃球、軟網等各單項運動都有所斬獲。這次頒發的獎勵金超過20萬元,給100多位獲獎選手。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2.jpg

 

重視體育活動的市長魏嘉賢逐一頒獎表揚所有選手,並與之合影留念,魏市長表示,他稍早參加衛生局舉辦的反毒宣導活動,他再次體認到培養運動習慣的重要;他說,有運動習慣的孩子能夠在生活、在心靈都有所寄託,更能夠遠離毒品的誘惑。

 

他說,練體育的孩子最有成功的本錢。從小養成健康的體魄,再加上每日不間斷的練習,所培養的耐心、毅力,以及運動習慣,對於孩子們的未來發展都是重要的精神力以及成功基礎,而比賽總會有挫折,在孩子成長過程中,學習面對挫折以及處理失敗的能力,並從挫折中再站起來,對於孩子未來的成長之路有莫大助益。

 

更多相片:花蓮市105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成果發表會相片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