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延平王廟管理委員會捐贈市公所愛心年菜
時間:2016-12-15 17:48:1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連續四年推出「愛心年菜」,將年菜送至弱勢家庭,讓他們可以被顧及尊嚴、不受打擾、一家團聚,享受過年的溫馨、熱鬧氣氛,今天上午延平王廟管理委員會在主委李建興的帶領下,前往市公所捐贈6萬元,購置愛心年菜,市長魏嘉賢感謝宗教團體的善舉,也希望更多人一同響應這項歲末關懷活動。

 

市公所-03.jpg

 

已經連續舉辦四屆的愛心年菜送到家活動,將善心企業、社團捐助的年菜,送到弱勢家庭手中,讓一家人能夠保有尊嚴、真正享受「團聚」、「圍爐」的氣氛,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好的事情要延續下去」,他說,田前市長開啟愛心年菜送到家的關懷活動,讓許多弱勢家庭受惠,他今年也持續推動這項年終關懷,歡迎更多民眾一起響應。

 

市公所-02.jpg

 

 魏市長說,連續四年愛心年菜活動,照顧對象已列冊的中低收、低收入戶以及弱勢社團為主,多有賴社會善心企業家的幫助,才能讓這樣的善舉持續推動,市公所從11月底開始募集愛心年菜,獲得許多善心企業、宗教團體、民意代表熱烈響應,一起獻愛、持續關懷。

 

市公所-01.jpg

 

今天上午花蓮延平王廟管理委員會在主委李建興與委員們等人共同前往市公所捐贈愛心年菜,李建興說,市公所積極推動社福政策、照顧弱勢,也善盡社福資源整合平台的功能,將各界捐贈的社福資源有效分配、運用,讓每一分物資發揮最大效益。

 

今年愛心年菜發放對象以三口以上、列冊的低收、中低收入戶家庭為主,另外還包括黎明、畢士大等弱勢社福團體,以及市公所長期關懷的近貧家庭,魏市長希望喚起更多人共同關注弱勢議題,讓花蓮市更有愛、更友善,處處有溫情,今年目標400份,也期盼有能力的人也可以一同響應,讓弱勢族群也能溫飽過個好年。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