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一連兩天,遠百邀書法名師揮毫送春聯
時間:2017-01-14 19:41:25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迎接金雞年的來臨,花蓮遠百今、明連續兩日下午兩點至四點,於館內1F 星巴克旁活動會場舉辦『群雞報喜毫運到』春聯免費兌換活動,特邀前花蓮縣書法學會理事長,亦為花蓮知名書法家余國強老師現場揮毫寫春聯,現場有民眾連續五年皆來排隊兌換春聯,直呼這是過年的開運春聯。

 

遠百1.jpg

 

活動兌換人潮踴躍,現場揮毫的春聯有的寫上家人名字、有的把字寫成金雞形狀,更有把寵物的英文名字都寫上去,各式各樣客製創意春聯也考驗書法家的實力。民眾王小姐表示,去年拿了春聯真的好運連連,今年特地一定要從玉里趕來,就為了再次拿到余老師的超級幸運毫春聯!正好這兩天天氣很冷,給家裡孩子添件衣服!

 

遠百2.jpg

 

農曆金雞年將近,年味愈漸濃厚,貼春聯是迎春第一件事,活動到明天為止,凡持有Happy Go卡+全館當日不限金額之同卡號發票,即可免費兌換書法家余國強親手揮毫之好運春聯乙幅,花蓮遠百盼民眾貼上春聯新年好過年。

 

遠百4.jpg

 

遠百3.jpg

 

即日起至1月19日止,全館百貨服飾單筆消費滿3000元就送250元抵用券,各式小家電單筆滿5000加送500,大家電單筆滿10000加送1000,雞年將至遠百寒冬中溫暖加碼,讓民眾闔家歡樂慶雞年。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