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企業送暖捐棉被助獨居長者
時間:2017-01-18 17:55:2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冷氣團預計本周末來襲,氣溫預計將降至15度以下,宏欣洗衣股份有限公司特地趕在寒流來襲前,捐贈30條棉被給花蓮市公所,透過社會資源整合平台轉贈給需要的弱勢家庭;市公所也將板田實業日前捐贈的一百條毛毯,轉贈給一粒麥子基金會,以照顧該會長時間以來關懷的獨居長者;市長魏嘉賢感謝社會大眾與企業的愛心,讓各角落弱勢民眾能夠得到妥適的照顧,在寒冬中感受社會的溫暖關懷。

 

市公所-02.jpg

 

花蓮市公所積極照顧弱勢民眾需求,除了透過慈愛基金給予及時的現金支援外,還將各界捐贈的物資,經由社會資源整合平台的功能,轉贈給需的家庭,以照顧不同族群的需求。

 

根據氣象報導,20日將有一波冷氣團來襲,氣溫可能降至15度以下。宏欣洗衣股份有限公司特地趕在寒流來襲前,捐贈30條棉被給市公所,委由市公所社福資源系統,轉贈給弱勢、獨居長者;板田實業日前也捐贈100條毛毯,市公所也將這批禦寒物品轉贈給一粒麥子基金會,透過該會志工系統,轉贈給他們長期關懷的獨居長者。

 

市公所-01.jpg

 

市長魏嘉賢分別致贈感謝狀給宏欣洗衣公司以及板田實業,他說,經濟不景氣,許多民眾感受到年關難度的壓力,尤其社會福利傘邊緣的近貧家庭,沒有法定的社會福利補助,在不景氣的年代,更倍覺經濟壓力。

 

市公所身具社會資源整合平台功能,將各界捐贈的物資,以最快的速度,做最妥適的分配,這批禦寒物資已經透過里幹事、基金會志工等不同體系,轉贈到需要的民眾手中。

 

他再次感謝社會大眾、企業的善舉,不間斷的捐贈物資、金錢,協助弱勢家庭度過難關,他表示,市公所會積極發揮資源整合平台功能,讓各項物資發揮最大效益。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