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喜氣洋洋賀新年,花蓮醫院書法揮毫贈春聯
時間:2017-01-20 14:31:45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為迎接農曆春節,昨(19)日上午於該院門診大廳辦理書法揮毫贈春聯活動,特別邀請花蓮縣洄瀾詩社理事長余國強先生及花蓮縣長青大學書法班賴宗煙老師指導學習書法十餘年並多次參賽獲獎的陳國禎、羅義熹、李德隆、黃政隆、鍾和隆等書法家前來花蓮醫院大廳現場揮毫寫春聯,贈予就醫病患及社區民眾,為年節帶來喜氣洋洋的氛圍。

 

花醫-01.jpg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十分重視與社區民眾維繫友善緊密關係,配合年節辦理節慶活動,邀請鄰近社區民生里吳明崇里長及里民參與贈春聯活動,增添佳節愉快的氣氛,更希望社區民眾當日可親臨會場索取大師春聯,共襄盛舉。

 

花醫-03.jpg

 

花醫-02.jpg

 

蔡興治院長表示本院響應長期照顧2.0計畫積極發展長照服務體系,以本院評鑑優等的護理之家及日間照顧中心的服務提供經驗,連結花蓮市各社區及關懷據點,協助設置為巷弄長照站,發展具在地化特色的服務,是實踐「在地老化」與「健康老化」目標的重要措施。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院內大廳亦掛上對聯乙對,其上書寫「善盡使命好醫院,視病猶親好醫生」期許醫護人員背負起整合區域長照資源的責任,提供給長輩們更彈性及多元化的服務,讓社區長輩能夠健康老化。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