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家扶新春義賣 2/4中心廣場登場
時間:2017-02-02 15:16:26 來源:花蓮家扶中心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家扶中心將於本周六(四日)上午十點於該中心廣場前舉行愛心義賣,現場將有家電、親子用品、生活小物等,讓鄉親逛義賣做愛心,為扶助孩子募集開學費,用教育翻轉孩子們的未來。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邀請鄉親參與,五元、十元不嫌少,點滴匯聚成孩子們的幸福金。

 

春節過後,各級學校陸續開學,但是註冊費該怎麼辦?這是貧困家庭中不免出現的煩惱,該中心扶助約一五五二戶家庭、二九四○位孩子,有些孩子小小年紀就要負起家中大小事,為使孩子能夠安心上學,特在開春第一週舉辦愛心義賣,讓新春開運從公益助貧開始。

 

二月四日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在該中心前廣場,辦理愛心義賣,現場有實用的家電品、親子車、時尚髮飾、可愛盆栽等,歡迎民眾來花蓮市中興路75號尋寶,為孩子添加幸福,用行動支持貧困孩子穩定就學。活動洽詢專線03-8236005。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