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五萬株向日葵開採,民眾覺得好幸福
時間:2017-02-18 11:28:1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今天上午台開公司洄瀾灣開心農場種植的五萬株向日葵提開放共民眾免費採回家,今天一早吸引了上千民眾攜家帶眷前往採收,民眾直呼花好香好美,好多~採的好過癮。

 

向日葵6.jpg

 

向日葵2.jpg

 

今天一早天未亮,洄瀾灣開心農場的向日葵花海前就擠滿的愛好攝影的民眾捕捉這批花海最後日出美景,緊接著原定上午九點開始開放讓民眾採收的向日葵早已有民眾迫不及待下田摘採,向日葵田陸陸續續擠滿了採花的民眾,今天天氣大好又適逢228補班日,絲毫不減民眾熱情。有攜家帶眷的、有帶齊了專業採花工具的、也有今天上課來校外教學的學生,頓時讓向日葵花田充滿了採花的歡樂笑聲。許多民眾表示,第一次這樣瘋狂的採向日葵,花很新鮮很漂亮也很香,花朵有大有小,連根拔起可以帶回家繼續種植會聚續開花,向日葵可以讓家裡變得更有朝氣。

 

向日葵1.jpg

 

向日葵3.jpg

 

向日葵4.jpg

 

向日葵5.jpg

 

台開公司表示,這批種植的向日葵在過年期間吸引了萬人來參觀,草皮綠地非常適合民眾來野餐踏青,由於向日葵花接近尾聲,緊接著要繼續栽種其他花卉,所以邀請民眾將還可以觀賞的向日葵採收回家,剩餘的將翻土變成綠肥。台開公司也期待民眾隨時可以來到開心農場踏親,享受花蓮最自然舒適的生活。

 

向日葵7.jpg

 

向日葵8.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