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國際青商會辦理公益演唱會,邀鄉親共襄盛舉
時間:2017-02-23 17:24:01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國際青商會三月十一日將在花蓮縣文化中心演藝堂舉辦民歌你和我公益演唱會,會長楊耀東二月二十三日偕同會務幹部與會員到花蓮市公所邀請市長魏嘉賢、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等人共襄盛舉,希望除了支持之外,也能藉活動舉辦向社會大眾宣揚,給弱勢無助者多一份關懷。

 

市公所.jpg

 

 「藉音符傳遞我們的孝行」民歌你和我公益演唱會是該會今年要推出的活動企劃之一。楊耀東說,有鑒於台灣逐漸邁向高齡化社會,政府致力推動安養、長照等社福措施,朝向老有所的目標邁進,對於老人家的心靈慰藉有賴於民間社團、企業共同響應推,因此特地藉由這次的民歌公益演唱會,除了傳遞孝行之外,也希望讓生活在花蓮的長者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與愛。楊耀東代表該會邀請魏嘉賢與蘇美珠等人三月十一日到場指導外,也希望藉此能向花蓮鄉親呼籲以行動關懷弱勢。

 

魏嘉賢肯定國際青商會對於地方公共事務的積極熱心,尤其藉由公益性活動來表達對弱勢、獨居者的關懷,是年輕朋友的榜樣模範,也希望青商會能繼續支持市公所慈愛基金,讓更多弱勢可以受到照顧。

 

蘇美珠也說,青商會在地深耕五十年,培育不少意見領袖,會員個個都是花蓮各界菁英,尤其協助地方政府機關推動公益事務,是個備受肯定的社團。

 

「藉音符傳遞我們的孝行」民歌你和我公益演唱會三月十一日下午兩點半在花蓮縣文化中心演藝堂舉辦,邀請包括李明德、周子涵、孫向瑩、羅吉鎮、蔡孟庭、胡藝芬與曾淑勤等多名藝人登場,現場以民歌撫慰人心,藉由音樂溫暖年長者的心情,也籲請年輕朋友即時行孝。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