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宜昌村長鍾雪香今就職
時間:2017-03-03 15:05:17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第20屆宜昌村村長交接儀式今天上午在吉安鄉公所舉行,由吉安鄉長黃馨擔任監交人,見證宜昌村長鍾雪香交接就職儀式,場面莊嚴隆重,黃馨也期許未來共同協助鄉政業務的推動與政令宣導。

 

 

吉安鄉-01.jpg

 

吉安鄉-02.jpg

 

吉安鄉第20屆宜昌村村長選舉已於二月二十五日投開票結束,透過公開選舉方式,由民眾共同選出賢能人士繼續完成約2年任期工作,今日上午鄉長黃馨擔任監交人,由代理村長史立宗將印信及當選證書交接予當選村長鍾雪香,並接受鄉公所主管及員工的祝賀,獲頒證書及當選的喜悅展現於神情。

 

當選宜昌村長鍾雪香全力代夫出征,感謝鄉親的力挺與肯定,她表示自己會努力學習,繼續完成先生的任務,一步一腳印為村民服務,為村民謀福利,不論是路燈、監視器、水溝等各方面會努力爭取經費改善,絕對不負民眾所託,同時也會與鄉公所共同配合政令宣導及行政推動。

 

她說,自己先生前宜昌村長范來新自民國91年擔任村長至105年,有15年的村長經驗,許多村民因為肯定范來新過去的服務而繼續給予我機會,支持我渡過這項挑戰,讓我繼續完成先生的任務,非常感謝公所人員及宜昌村民的協助。

 

黃馨獻上祝福,並指出新任村長鍾雪香長期以來協助其夫前村長范來新,共同出席大小活動及關心村內村民,對於村落鄉間小巷也相當熟悉,相信在村長這個職位上是駕輕就熟的,期許鍾雪香在接任宜昌村長後,能多利用女性特質,多一份耐心及愛心落實這份職務,也能更關心當地村民並反映民意,同時也希望十八個村的村長能團結一致,共同為吉安鄉盡一份力。

 

吉安鄉-03.jpg

 

現場各課室主管幫村長鍾雪香加油打氣,鍾雪香感謝鄉長一直以來對於先生及自己的照顧,並表示一定會更認真做事,更加努力為村內服務,也謙虛的說,希望未來在業務上不足的地方可以多多協助。不僅獲得黃馨的肯定,也獲得現場所有人的掌聲。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