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鄉幼今拍畢業照,歡喜迎接畢業典禮
時間:2017-03-15 16:12:47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立幼兒園今日舉行畢業照拍攝,近六十位畢業班的小朋友穿著學士服及鮮豔的紅色運動服在校園內拍大合照,鄉長黃馨也前往與小朋友們合影留念,小朋友對於畢業十分興奮,第一次穿上學士服也顯得相當開心,而攝影師的鏡頭也將這一刻捕捉下來,為珍貴的童年記憶留下紀念。

 

吉安-03.jpg

 

畢業的​​季節已然悄悄來到,吉安鄉立幼兒園的小朋友開心的準備拍畢業照,迎接人生第一場畢業典禮,吉安鄉長黃馨一早來到園內準備與小朋友合影,受到小朋友的熱烈歡迎,鄉長黃馨也細心的為孩子們整理服裝儀容,希望讓孩子能在此刻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照片。

 

吉安-02.jpg

 

吉安-01.jpg

 

在攝影師有趣的口令下,以嘹亮的歡呼聲做出整齊劃一的手勢,拍下人生第一張畢業照,儘管有時抓抓癢、撥弄頭髮,但仍展現一百分的活力與童真。黃馨指出小朋友在幼兒園期間接受學前教育,希望在人生的第一個學習階段都能度過快樂又有趣的童年,讓畢業照成為往後重要的回憶,也為在幼兒園三年的學習劃下美麗的句點。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