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洄瀾極限青年盃滑板公園賽週六登場
時間:2017-03-24 20:25:0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第一屆洄瀾極限青年盃滑板公園賽週六在太平洋公園極限運動場比賽,有九十一名選手要在這場賽事交流,其中有不少是國內知名滑板好手。市長魏嘉賢二十三日偕同花蓮市民代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楊士弘與市民代表李振瑋、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等人邀請花蓮鄉親屆時前往觀賞,為來自各縣市的選手加油。

 

市公所1.jpg

 

這場賽事由花蓮市青年會主辦,二十五日下午兩點在太平洋公園極限運動場以街舞、饒舌歌開場後,隨即進入極限滑板挑戰組與進階組的賽事,這是花蓮第一次舉辦極限運動滑板賽事的大型活動,因此活動訊息才一PO出,立即有不少選手報名參加,其中還包括六名女性,主辦單位為此還加開女子組的比賽。

 

市公所2.jpg

 

市公所3.jpg

 

以運動城市打造觀光,這是花蓮市長魏嘉賢上任以來積極推動的施政之一,對於花蓮市青年會舉辦滑板賽也鼎力支持。他說,市公所十二月要舉辦縱谷馬拉松,也希望有各種不同型態的運動賽事在花蓮舉辦,進而賦予花蓮健康活力的城市特色。

 

偕同蘇美珠等人一起的還包括教練宋明衡,助教劉思敏、徐瑋志以及選手胡冠喜,他們送了一個彩繪美國警察的滑板給魏市長,邀請當天出席並且為選手加油打氣。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