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生態攝影講座-穿梭大自然,享受觀察趣活動來囉~
時間:2017-03-30 16:26:02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林區管理處瑞穗生態教育館「生態攝影講座-穿梭大自然,享受觀察趣」活動來囉~時間為106年4月8日(星期六),邀請擁有多年的野外生態解說經驗,專長為自然觀察與生態攝影,並著有『課堂沒教的生態攝影』、『兩棲特攻隊』、『跟著節氣賞蝶去』的施信鋒老師,到館分享生態攝影拍攝技巧,以及生態攝影的道德倫理,帶領大家享受攝影過程中的驚喜,也透過鏡頭帶領民眾認識自然環境的豐富資源。上午跟著施老師一起進入攝影的世界,下午還可以到虎頭山步道戶外實拍喔~

 

林管處-01.jpg

 

花蓮林區管理處處長吳坤銘表示,攝影不只提供影像,更可以從中獲取環境訊息及提供科學研究的線索,以利分析、監測與調查。而民眾藉由長時間與大空間的觀察累積與紀錄,即可成為科學研究的基礎;從觀察開始,建立公民科學家的知識及觀念,也透過鏡頭帶領民眾認識自然環境的豐富資源。

 

生態攝影講座-海報-01.jpg

 

「生態攝影講座-穿梭大自然,享受觀察趣」活動於106年3月30日(四)中午12時開放報名。歡迎至瑞穗生態教育館臉書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rsecology)或部落格(http://rsecology77.blogspot.tw/)瀏覽最新活動消息。若有任何疑問請於開館時間(週三至週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洽詢03-8876631,或E-mail:rsecology@gmail.com瑞穗生態教育館歡迎您!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